2013年9月22日

【THE BABY BOOM ! 】#1.始原不是始源


將將,挑戰正式開始。
其實這挑戰真的看似簡單,
但又有一點不大簡單。



所以我決定換成志龍可以娶一名女孩,
可是都要一直持續的與其他女人生孩子。

然後挑戰說明上說要關閉自由意志,
可是我覺得這樣就不好玩了…
有時候也要看一下模擬人怎麼去玩,
才會偶爾發生意外呀!?

然後挑戰上說沒有金錢祕技的限制,
但是我改了下規定要有一名孩子,
才可以拿到五萬元。

然後如果有了老婆,
好像就不可以在擁有其他女朋友…
這我還沒玩到那麼深入,
反正就如果沒辦法交女朋友,
變成心儀的人,
等到懷孕後,在點選「只能當朋友」
應該也是可行的。

我會把所有「做人」過程用影片拍下來,
確認是真的懷孕囉!
賴也賴不掉XDDDDDDD

現在———
挑戰開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快的,志龍馬上找到一個漂亮(?)女孩

劇情沒有跳這麼快的喔~不好意思。




年下男:指年齡比自身小的男生(多指15至25歲之間)




雖是有魅力啦…但是呀~~
莎狄卻很難攻破!











之後志龍回家睡了一覺
起床繼續叫莎狄過來攻略。



志龍還沒說完…


 其實她應該也哈志龍。
沒一會莎狄也到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故事純屬挑戰虛構,請勿太入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